學塔羅不只要懂牌,還得了解人心?我的塔羅啟蒙之路!

哇,回想起十幾年前,我還是個好奇心滿滿的小夥子,被電視上那些神秘的塔羅占卜節目給迷得團團轉。於是,我一股腦兒地衝進書店,買了一副塔羅牌,準備自己來探個究竟。不過,說實在的,我根本記不住那些牌義,最後就算了,把牌當成藝術品收了起來,看得多了也算值了。

學塔羅不只要懂牌,還得了解人心我的塔羅啟蒙之路!

但去年,我不知怎地又點燃了對塔羅的興趣,原來是在臉書上無意中撞見了怡霏老師的直播。她的聲音,她的話語,還有她解說的內容,全都吸引住了我。感覺她就是我一直在找的那種老師,不做作、不浮誇,一切都那麼自然。於是,我就開始關注她的臉書,留意她的課程,等著她開課的消息。

說起來,我以前可是對塔羅老師沒啥好印象的。還記得有個老師,一上來就開始念念叨叨地解牌,根本沒問過你的需求,只想著炫耀自己多厲害。上了他的課後,我就決定跟塔羅牌揮手告別了,沒空搞那些沒用的。但上了怡霏老師的課後,真的不一樣!

學塔羅不只要懂牌,還得了解人心我的塔羅啟蒙之路!

嘿,你知道嗎?怡霏老師教我們先看生命靈數,先了解問題再來解牌。這種諮商的方式我完全認同,有時候根本就不需要抽牌,洗牌只是場戲,讓客戶更信任我們而已。牌不是主角,諮商才是!她也不在乎牌是正是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。她說,一張牌就足以洞悉一切,我試了很多客戶,發現真的是這樣,不管正逆位,都能喚起客戶的自省意識。

還有,她教了我們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。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這個,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這些東西你聽起來是不是也很想來試試?

怎麼樣,我這番話說得夠誘人吧?如果你也對塔羅有興趣,但對傳統解牌方式感到迷茫,那就跟著我一起來開啟塔羅的新世界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d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